稿件使用禁止🚫

依旧是18年写的…!但现在看还是蛮喜欢的 发一发



记一下最近想到的 底特律相关的傻叼梗(ง ˙o˙)ว

1.(cp向马康,时间线为和平和解之后,康纳选择加入耶利哥)

时尚教主马库斯决定要改善耶利哥的服装品味,总不能大家一直都穿着原先仿生人的工作服装吧?特别是康纳从模控生命总部带来的仿生人,他们当中有些甚至是没有衣物蔽体的!

“也许我可以去采购一些衣物。”康纳提议。

“不,绝对不能是你。”诺丝毫不犹豫地说,“还是让我去挑选衣物吧,马库斯。”

康纳有些沮丧,他从诺丝的话语中感受到了对他的不信任——是对他完成任务的能力不信任吗?

马库斯回忆起第一次见到康纳时,这位仿生人警官穿着便服(天呐,还有那顶傻乎乎的帽子)的样子,冲诺丝点了点头:“她说得对,康纳。如果让你独自去的话,我想…”他试图找到一个不那么伤人的理由,“你才刚来底特律没多久,对我们的一些信息还不够了解,比方说,你并不知道耶利哥的具体人数。”

其实只要你给我传送相关数据就可以了。康纳想,但他系统中设定的服从性,让他明白这句话说出来不合时宜。

“诺丝负责所有女性仿生人衣物的采购,你可以再去找几个帮手,”马库斯说,诺丝的衣品是值得信任的,“而我负责男性这一边的,康纳,你可以来帮助我。”

“get it!”康纳立刻回答,然后他意识到自己打断了马库斯的话。

马库斯并没有在意,他看向康纳,接着说完:“我会先从你的衣物开始改善,康纳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康纳根本意识不到自己的便服衣品哪里有问题。又舒适又方便!多适合出任务!

而且穿警服打领带的时候可能还经常被人夸帅的!我们康康一下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(x

说起来这个衣品搞不好是从汉克那里学来的

(本文又名《耶利哥:变形记》(不)

一个bug:这些没有私有财产的仿生人哪来的钱买衣服,为什么不先去买蓝血生物组件啥的(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(cp向原创角色单箭头康纳,时间线在见到卡姆斯基前)

(个人觉得康纳后期的觉醒虽然已经有了蓝发崔西、卡姆斯基的测试等不少铺垫,但还是觉得有些突然,所以这个梗是为了“想用一种十分强烈、混乱邪恶的‘爱’去冲击康纳的软体”)

(还有一个私心大概就是,游戏里的仿生人似乎都没有“坏人”,大多都是被逼无奈走上绝路,想试着写一个混乱邪恶阵营的仿生人角色XD)

summary:一名异常仿生人罪犯对康纳展开了追求

康纳在副队长旁边的空桌上待机,声导部件传来的响指声让他一下清醒过来。汉克正站在他的面前。

康纳问道:“我们有新任务了吗,副队长?”

“准确的来说,是‘你’有新任务了,塑料谈判专家。”

在去审讯室的路上,汉克为康纳简单介绍了一下情况:“这次的嫌疑人是个异常仿生人,他谋杀自己的主人未遂。警方在赶往现场的路上发现了受伤逃离的主人。到了家里,那个仿生人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完全没有逃跑的意思。”

“在押送他来警局时,他也没有反抗。但审问过程——”汉克想起那个仿生人蔑视的笑容,就忍不住想拿枪指着他的塑料脑袋,“——相当不顺利,所有证据都指向他,但他根本不承认,也拒绝回答任何问题。”

“”
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