稿件使用禁止🚫

法老live速报

(内含大量幻茄+一丢丢猩茄的互动+一些其他可爱瞬间的记录)


明天有早八 而且我拍的全是长视频 赶时间写所以没配图 可以等等另外一位一起去的姐妹的相机直拍(?)


1.我和姐妹的位置刚好在杨秋儒老师附近(杨老师也在场下听) 可以看到杨秋儒老师很自在地在场内摇(但还是被法老点出来了哈哈哈)


2.法老刚暗示了一句接下来会有朋友一起唱 切切就突然蹿上去了 蹿的太快以至于我开录像时手忙脚乱的


3.切切和法老唱时虽然努力凶凶但还是能看出来自闭哈哈哈哈!一直在靠近后台那块儿舞台蹦哒 给人一种恨不得唱着唱着就蹦退场了的感觉


4.本来《抠抠》里的茄很凶嘛 但是现场就感觉有点点放不开但努力在凶凶!怪可爱的


5.听小精灵介绍说是茄的手受伤了?没咋听清

   修改 是法老说“中国boy来了但是他怂了 不敢上来唱”


6.之前小精灵连着唱了三首歌

   我对姐妹:某幻也来三首! back to dream 电子羊 nikeman

   成功奶到了电子羊和nikeman!


7.某幻和茄一起唱了nikeman是我没想到的 本来以为他们就只会各自和法老唱 没想到有两人单独的曲目! 用某幻的话来说就是“请了我的好兄弟来唱hook” 

   个人感觉茄这个时候放松些了


8.悲报!小马半永久卷发没了!

   喜报!小马直发也比照片帅!


9.法老喊小老师马哥切切合唱 等了会儿没等来幻茄

   法老:“真的去休息了啊?我以为他们说说的”


10.最后法老&小精灵&马哥&切切合唱《伤心游击队》时 法老带了假发套给大家带

   某幻拿到了一个黑色爆炸头

   没带上

   马哥:“我头太大了带不上!”好像说了给茄试下?

   茄试了下 刚开始戴着有点困难

   茄:“哎呀我头也大”(头大已出现动物传植物现象)

    最后马哥直接脑袋上顶着一顶黄色假发(真的是顶着 不是戴着)


11.唱这首时马哥和切切都没麦 说了几句悄悄话

   而且这首时茄好多奇奇怪怪扭来扭去像是机械舞的小动作哈哈哈


12.boy来了 切切牵着上来的

   我的视角就是幻+茄返场时后面突然跟了个中国boy 5555这门票我太赚了

   boy:“哎呀本来我不想上来的 我刚刚在后面看来着”


13.boy跟茄贴耳朵说悄悄话需要弯腰...需要弯腰...


14.法老:“等会儿可能要听到一首你们不想听到的歌(指summer day)”

   幻茄双手捂脸


15.最后一曲是summer boy!这首大家都唱的很稳 即使是半开麦也能感觉到的稳(可能因为summer boy比较慢吧哈哈哈哈)

   开始唱前幻茄都没拿麦

   boy:“不是你们俩真的都不唱啊?”

   切切摇头

   当然boy最后还是在切切part把麦塞给他了哈哈哈

   法老帮忙唱了两句小花part开头



16.让我很感慨的一段:某幻唱summer boy 自己的part时 唱完“我拿出了酒精”那句就指向了切切 切切也是同步喊了一句(此时切切没麦纯干吼所以没声音 但合理怀疑是和欢天喜地里面一样喊了句“拿出了酒精”)

   乌乌 这默契


17.boy真的很会活跃气氛 唱summer boy时突然从前排拿了个观众的手机和法老拍合照!!!羡慕疯了


18.本来我就打算这场享受下秃爵组兄弟情的 但还是有个场面让同人女产生了多余的感情

    某幻也学着boy去拿手机 当时切切就站在旁边 他们俩就一起蹦哒着对手机拍视频5555描述不出来当时的场景 有时间我把两人蹦哒这一小段的视频单独弄出来 真的希望这个幸运姐妹能把幻茄volg视角的视频发出来


19.切切拿手机的时候好谨慎哈哈哈哈 业务明显没有boy熟练(?)一直在和对方打手势确认(但因为现场很吵看着更像茄在手语交流(?)) 看茄的表情感觉是在问“可以拿手机吗?”“确定是要我拍吗?”“真的可以拿吗?”“我拿了哦?” 谨慎切切.jpg

补充:有姐妹说是因为粉丝手机没开机


20.最后全场拍合照时幻茄猩和小老师又开始谦让c位!就是欢天喜地里幻&茄抢椅子的那个摆手动作哈哈哈


21.某幻每次退到后台一定要很装模作样地仿佛雨刷一般的挥手

评论(42)
热度(1661)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